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流域经济

江西萍乡: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江河在安源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8-28 12:34     中国发展网

8月27日,江西萍乡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江河来到安源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要求,全市上下要大力弘扬“坚韧不拔、行动自觉、敢于胜利、无私奉献、众志成城”的创城精神,坚持创建为民利民惠民,打到“面子”跟“里子”上,对标对表抓好查缺补漏、巩固提升、问题整改等工作,穿好文明创建“绣花针”,以必胜的信心和务实的作风,全力推进精准创建、精细创建、精致创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晓葵,副市长叶舟,市政府秘书长兰叶子,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任斌,市公路局负责人陪同督导,区委副书记、区长黎增义陪同。

在梅园酒店周边,李江河实地察看了管网线整治和环境整治情况。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责任导向,做好环境长效保洁文章,加强工地管理,加大管网线整治力度,规范化、标准化设置公益广告,充分展示好城区风貌,同时要举一反三,在已发现问题的基础上,开展更大范围、更大力度的整治。

督导过程中,李江河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责任、是使命。全市上下务必拿出决战决胜的决心和气魄,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坚持上下联创、城乡联创、条块联创,方方面面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要坚持以问题、目标为导向,对标对表,做到对各个薄弱环节了然于胸、措施有方、解决到位,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李锡念)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