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流域经济

2020四川攀枝花城市发展暨土地资源推介会在四川成都隆重举行

2020-09-17 12:02     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9月15日下午,“英雄攀枝花  阳光康养地”——2020攀枝花城市发展暨土地资源推介会在四川省成都世外桃源酒店隆重举行。此次推介会由四川省攀枝花市人民政府主办,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承办,攀枝花市财政局、市经济合作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东区人民政府、西区人民政府、仁和区人民政府、盐边县人民政府、攀西科技城管委会协办。本次推介是2020年继上海站后的第二站,也是攀枝花第四次以土地推介形式来蓉推介。

图片 6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计全、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高继兵以及攀枝花市财政局、市经济合作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东区人民政府、西区人民政府、仁和区人民政府、盐边县人民政府、攀西科技城管委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各分局主要领导出席,阳光大地、七一投资集团、万景地产、和顺集团、雅居乐、川投汇鑫、红星美凯龙、中梁地产、圣峰集团、长坤置业、宝能等80余家知名开发企业、投资商代表以及20余家主流媒体参会。

 图片 3

深化区域协同合作  共推南向开放发展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计全致辞时表示,9月4日,攀枝花市与成都市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一举措将助力攀枝花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发挥钒钛资源禀赋优势和高品质宜居城市特质,深化攀、蓉两地合作,加速推动南向开放发展、提升钒钛综合利用能力、打造高端医疗康养产业,辐射带动周边地区加快发展,努力创建省级新区,全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未来攀枝花将进一步深化区域协同合作,共推南向开放发展。他还向企业家发出诚挚邀请,诚邀大家关注攀枝花、相信攀枝花、投资攀枝花,与攀枝花共荣双赢。

图片 8

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  攀枝花投资潜力巨大

与会,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高继兵做了攀枝花城市投资价值推介,他以攀枝花新战略、新规划、新机遇三个“新”推介了这座城市的投资价值。他强调,在新的战略中,攀枝花紧紧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机遇,依托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先行优势和潜力,努力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在新的规划中,攀枝花的交通枢纽建设多点突破,目前正积极融入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加快构建铁路、公路、航空、管道运输、水运集成的现代立体交通体系,全力争创省级新区,把省级新区建设成为全面对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国家战略的重要平台;在新的机遇中,攀枝花钒钛产业不断转型升级,集聚创新资源,引进科技人才,攀枝花的康养地产正焕发前所未有的活力,到攀枝花投资兴业将大有可为。

图片 19

推介会上,《四川知道》新媒体总经理、中国华创房地产研究院副院长、CECU中国城市研究院西南分院院长郭洁和入驻企业代表阳光大地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鹏铭分别从第三方专业机构和企业角度对攀枝花投资价值进行了分享。

近千亩优质土地整装待拍  投资攀枝花迎来新机遇

本次推介,攀枝花市东区、西区、仁和区、盐边县、攀西科技城的领导分别从不同的角度推介了各区城市发展、重点片区及2020年拟上市优质宗地。据了解,此次攀枝花重点推介了10个重点片区和10宗共计约934亩优质地块。10个重点片区各具特色,投资和开发价值均非常突出,下一步将根据市场情况和投资需求择机推出;10宗优质地块适合各种类型企业的开发需求,条件成熟,涵盖面广,具备投入小、收益大、建设周期短、投资回报期长等特点,且正处于价值洼地,极具投资开发价值。

图片 9

图片 10

图片 13

图片 12

图片 16

据了解,此次攀枝花来蓉推介期间,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高继兵以及市局、各区县领导还对七一投资集团进行了实地考察和洽谈;并与阳光大地、万景集团、和顺集团等知名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一对一交流。多家企业对攀枝花投资意向强烈,表示下一步将会重点关注攀枝花,届时也将赴攀实地考察。

图片 2

攀枝花热忱欢迎企业及各界人士作客“英雄攀枝花·阳光康养地”,畅游秀美山水、领略风土人情、探访三线文化、品鉴特色美食;诚挚期盼各界朋友到攀枝花合作交流、投资兴业,共享城市发展红利,携手共创美好未来。攀枝花后续还将到西安、重庆、深圳等地持续开展土地推介活动。(政一)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