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流域经济

【多彩绿园】长春市绿园经济开发区、合心镇紧抓不懈狠抓落实提升“一区一镇”安全生产大环境

2020-10-10 08:04     中国发展网

国庆节前夕,长春市绿园经济开发区、合心镇联合下发了《关于做好2020年国庆中秋假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公布紧急联系方式,明确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在国庆期间巡查辖区内重点行业、重点监管领域,对危化品、加油站、旅游餐饮、施工现场等企业进行逐一排查。

3

绿园经济开发区、合心镇在假期期间做好值班值守与救援预案准备的同时,分别组织召开安全生产调度部署会和秋收安全生产专项部署会,落实市、区各级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详细布置秋收季节农用运输车辆使用、企业消防设施管理等方面工作。以辖区长白公路、长郑公路沿线村屯为重点,制作了秋收安全生产宣传条幅、编制通俗易懂的宣传文稿,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增强村民安全意识,确保秋收时节村民安全。

4

下一步,在加强常态化安全监管的同时,绿园经济开发区、合心镇将实施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将区镇安监工作人员分为3个工作组,深入“责任田”,提升“一区一镇”安全生产大环境。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