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流域经济

万亿央企落笔成都东进第三子 华润置地·时代风景营销中心倾城盛启

2020-10-20 12:29     中国发展网

一部重要作品的诞生,必定是一场万众期待的盛会。

10月17日上午10点,成都市东三环青龙湖板块华润置地青龙湖滨水纯居新作——时代风景盛大开启。在城市主流媒体、成都华润老业主、关注已久的意向客户的热情参与下,我们一起见证了华润新作的超高人气和关注度。

图片 18

开放活动现场实拍图

项目备受追捧,皆因期待。活动当日,众多看过时代风景的华润“老粉”们,都不约而同地想到了华润置地2002年的成都首秀之作——翡翠城,那个“先造公园再造城”的宏伟手笔,让成都真正意义上有了自己的滨水生活方式。

而这一次,占据城市热土,近享超级湖区,紧邻滨水公园的天赋作品,更让大家对华润置地即将打造全新生活主场,充满期待。

读懂时代,更懂华润  万亿央企落笔东进第三子

选择华润的人,一半是信任实力,一半是信任眼光。

进入成都18年,华润置地从翡翠城到二十四城,再到凤凰城,每一步都走在城市拓进的前排。与客户成长的18年,华润的每一个作品引领着城市生活的更迭与进化。

图片 42

华润置地东进三子示意图

当成都奏响东进序曲之际,当东部新区规划落地之际,当成渝双城经济圈规划进一步推进之际,万亿央企的华润以超大的土地手笔,布局城东——未来之城、时代之城,以及今日盛启的时代风景三大项目。

6

乘势发展,加码东三环  把握城市发展提速点

成都城市人居向东的起点在哪里?当然东三环,当然青龙湖。

这并非一家所言的回答,而是英雄所见的略同。作为少数“中优”“东进”双重战略叠加的开发板块,东三环·青龙湖板块不仅先后迎来了华润、中海、龙湖、蓝光等全国一线开发商的争相入驻,更担当着2021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运动村主场角色。

成熟便捷的交通网络,更坚定了这里荣升城市热土的价值底气。成都的下一个时代向东看,城东的下一个主场青龙湖。

图片 47

成都东进战略示意图

华润匠作滨水静谧洋房  即将低密上演

华润置地·时代风景在寸土弥臻的青龙湖板块,正是怀着对土地的敬畏之心,于99亩沃土之上,以1.5超低容积率,打造难得滨水纯居生活。

于外,坐揽一湖一河双滨水景观;于内私享约260米礼仪中轴,约500米健身跑道,两大中庭园林,六大主题花园……以华润全新的滨水生活方式,致敬城市纯粹静谧生活。

图片 11

项目效果图

据悉,该项目建筑面积约118-140平方米的滨水真洋房,建面约110-131平方米的瞰景小洋楼房源即将推出。王志强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