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流域经济

了不起的成都!是谁制造了这场交响世界的城市乐章

2020-10-26 13:24     中国发展网

近日,成都太古里上演了“万人刷屏”的国际经典交响乐大秀。这场城市级的沉浸式音乐会,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也唤起了无数人心中的疑惑:成都,还能在国际之都的高度上再度惊艳世界?又是谁,与成都联袂了这一场视听盛宴?

图片 1

热爱,了不起的成都!三盛有幸,和鸣天府。不言,而誉。

成都,中国崛起最迅速的新一线城市。包容,并蓄。三千年底蕴之上,赋新世界的生命力。三盛,深知成都的骄傲。交响,是这座城市向上的姿态。和鸣,是我们同行天府的愿景。

以骄傲,致敬骄傲

三盛有幸,向上同行

在飞速向上的发展中,成都的世界地位、文化传承、艺术高度,让这座原本“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公园城市,已经蜕变成“让世界停下脚步”的国际都市。不止现在的荣耀、不断向前发展、不忘人文情怀,先上而行,已成为成都这座城市精神标签。

图片 2

极致向上,知音难觅。三盛集团,一直以“专注中国家庭头等大事”为企业使命,目前在全国40城布局120余座精品项目,“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45强” “中国房地产经营绩效十强”“中国房地产盈利能力十强”……多重荣耀的加身,更成了三盛冲击资产及签约“双千亿”目标持续奋进的鞭策。

图片 3

三盛产品,向来以高品质著称。三盛地产为中国家庭客户提供“全生活周期”和“全产品周期”两大体系创新产品和服务,先后开发了多个明星级项目,包括荣膺“亚洲十大超级豪宅”称号的督府系、“中国房地产品质美宅产品系十强”美誉的璞悦系、获评“中国房企住宅项目品牌价值十强”的海岸系、获得联合国认证的“SUC国际可持续发展示范社区”的滨江系,以及全方位接入三盛“智教康养”资源的公园系等。

三盛,深爱这座骄傲的城市,从相识到相交,从融入成都到更懂成都,不言不语间已有到相守的知己情谊。“极致热爱、焕新向上”,对成都而言,三盛,不只是建筑者,更紧密城市与人的情感纽带;三盛,不只是服务者,更链接梦想与人居,和城市依偎生活;三盛,更不只是陪伴者,誓为成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奏“了不起的成都”乐章。

以世界,仰止世界

三盛有幸,城上启下

成都对世界的包容,被现代与古典的安逸生活演绎的淋漓尽致。湖岸的惬意盖碗,咫尺的厚重书香,前沿的艺术美学,诱人的烟火气息,万象的生活风尚,无一不是当代成都的世界生活哲学。

图片 9

一衣带水,正如三盛的起源地福州,三坊七巷是这里的文化和精神符号,像林则徐、冰心等等许多名人都出自于此。而亚洲十大豪宅——三盛·百督府在建造之初就立下了要建成“近代三坊七巷,当代百督府”世界级豪宅的决心。林荣滨董事长亲自做了一场历时两个多月、总行程10万多公里的欧美考察。随后从产品规划到设计,他也都亲自督造。如今的百督府已经是公认的“亚洲十大超级豪宅”“中国最佳生态豪宅”。

图片 8

三盛致敬成都,也将带着这份人文传承与世界标准的极致要求,匠筑跨越时代的现象级作品,交响乐暂时落幕,但美妙的旋律已融入到这座城市的建筑、人们的生活当中,时刻回响在城市发展的前行之中,助推着城市生活的美好,谱写着城市美好篇章,唤醒城市美好,向上而行、与世界接轨更多的精彩,了不起的成都,才刚刚开始。(王志强)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