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流域经济

湖南祁阳:齐心协力解难题,齐抓共管献爱心

——唐明生到椒山完小现场办公
2020-11-13 13:54     中国发展网

11月12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祁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唐明生会同县财政局、教育局、住建局和城建投资公司主要领导一行来到浯溪街道椒山完小现场办公,会商学校五化建设,为学校长远发展排忧解难。          

1

唐明生一行实地调研了学校现有的文化、绿化、美化、净化、智能化等项目的建设情况,对学校五化建设的规划设计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具体指导。唐明生指出,学校要以文化建设为指引,以绿化建设为推手,以营造绿色和谐的育人环境为目标,逐步完善校园各项设施。并现场与教育、财政、住建、城建投等部门协商,共同为学校的五化建设出谋划策,出资尽力。唐明生强调,关心教育是本分,支持教育是情分,共谋教育是缘分。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切实为优化全县教育布局解难题,献爱心,为祁阳教育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刘民伟 邓勇 罗玉玲  王德花)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