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流域经济

【多彩绿园】长春市绿园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长表登记阶段工作安排部署及填报要点培训会议

2020-11-25 10:35     中国发展网

近日,长春市绿园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长表登记阶段工作安排部署及填报要点培训会议,对长表登记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培训。

5

会议指出,首次长表培训会后,区人普办及各镇街业务工作人员试填了长表内容,通过试填发现长表指标多,个别指标难掌握,为此举办培训再次强调长表登记工作中的要点、难点、重点。长表有48项登记指标,工作量和复杂程度远超短表,登记人员要认真开展工作,吸取短表登记时的不足、总结运用好的经验做法,切实做好长表登记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进度背离质量是高压线,绝不可触碰,各镇街工作人员要做到“百分之百入户、百分之百人口登记、百分之百数据真实准确”。此外,在填报房租费、家用汽车、土地承包权、工作时间等重点指标时要耐心细致问询,确保登记的准确性。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