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流域经济

【多彩绿园】长春市绿园区普阳街道开展“为鸟儿送冬粮 爱满普阳”行动

2020-11-27 10:41     中国发展网

爱护自然,呵护动物。11月24日,长春市绿园区普阳街道联合长春公园、共青团绿园区委开展了“为鸟儿送冬粮,爱满普阳”行动。

6

活动本着“厉行节俭、反对浪费”的原则,通过新媒体发布行动倡议书,号召党员、团员和居民朋友捐赠陈粮、鸟食等,用塑料瓶、铁瓶盖等制作简易投喂器,收到爱心企业和居民捐赠小米、大米等鸟食120余公斤,制作投喂器23个。

7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成四个投喂组以东南、东北、环湖、西北为重点区域,到树林相对密集、小鸟儿经常出没的地点绑定投食器投食。还有人搜索了小麻雀、灰喜鹊、小松鼠等小动物的习性喜好等,科学指导准确投食。

8

寒冬食物短缺,近日雨雪冰冻天气使鸟儿捕食更难。普阳街道和共青团绿园区委第一时间组织开展为鸟儿投食爱心行动,为呵护小动物贡献一份力量。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