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流域经济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用心用情用力开创新局面

2020-12-02 12:14     中国发展网

11月30日,四川省乐山市区自然资源局干部职工大会在局8楼应急指挥中心会议室召开,重锤敲响2020年度最后时刻的“战鼓”,让全体干部职工凝聚共识,增强信心。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川主持。

图片 1

会议强调,一是同心同德,始终保持高度一致。大家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定上来,与班子成员一道,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努力推动区自然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理清思路,推动自然资源工作。要全力攻坚冲刺,进一步全面盘整、查缺补漏,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要勇于担当作为,推动自然资源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全面从严治党,讲团结顾大局,树立全区自然资源系统干部队伍的新形象。三是强化“四个意识”、“两个责任”、“四个常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生态文明思想特别是中央对自然资源工作的指示批示要求,感恩奋进、担当实干,奋力开创区自然资源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为奋力谱写金口河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自然资源保障。

图片 2

会议还由各股室、中心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分管领导对下一步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刘敦崇  周庆容  陈家财)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