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流域经济

湖南衡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调度会

2020-12-07 11:28     中国发展网

12月4日,湖南省衡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调度会。受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冬明委托,县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庆军主持会议。

图片 1

会议传达了全市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宣读了衡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开展安全生产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的紧急通知》,对下一阶段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调度和安排。

会议强调,要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安全监管工作责任感紧迫感;要突出重点,强化执法,迅速开展安全风险隐患集中排查整治;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隐患排查治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抓好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监管工作是党和人民赋予市场监管部门的神圣职责,全局上下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监管工作,严防各类事故事件发生,为四区一花园建设营造安全放心的市场环境。

县市场监管局原纪检组长李先华、副局长阎先春及副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邓勇 唐萍萍)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