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流域经济

湖南衡阳蒸湘区:举办“引客入衡、送客入村、旅游消费”活动 打造旅游强区

2020-12-14 13:29     中国发展网

日前,湖南省衡阳市“引客入衡、送客入村、旅游消费”暨蒸湘区“十佳乡村旅游点、十佳特色农家菜”表彰活动启动仪式在蒸湘区雨母山镇幸福村举行。活动结合雨母山景区特色将推出一系列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同时以品牌乡村旅游促消费扶贫,带动关联产业发展,助力贫困群众脱贫增收。

12

11

市“引客入衡、送客入村、旅游消费”暨蒸湘区“十佳乡村旅游点、十佳特色农家菜”表彰活动启动仪式

近年来,蒸湘区全力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全面挖掘乡村旅游资源,打造了一批乡村旅游品牌,有效地提升了蒸湘区的接待档次和服务质量,在乡村振兴和乡村旅游工作上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2016年初,蒸湘区雨母山景区被评为国家3A级景区,此后,该区又相继取得“中国最美生态休闲旅游名区”、“中国最具投资潜力旅游名区”、“全国人文生态旅游基地”、中国最佳康养旅居度假胜地、中国最具魅力文化旅游名区、2018中国最美乡村田园风情旅游名区、2018中国最佳绿色生态旅游名区等荣誉,蒸湘区正向着建设以锦绣潇湘为品牌的全域旅游基地目标不断前进。

“引客入衡、送客入村、旅游消费”活动是衡阳市推动旅游产业发展的创新之举,将进一步带动全市乡村旅游和文旅消费扩容提质。是推动蒸湘旅游发展的创新举措、重要举措,对于优化该区全域旅游发展环境、展示蒸湘城市形象、增强城市吸引力和辐射带动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接下来,蒸湘区将紧紧围绕旅游强区的指导方针,以全域旅游战略为契机,致力培育大市场、打造新业态、构建新格局,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启蒸湘旅游产业发展建设的新篇章。(刘民伟 邓勇 陆意 曾晓姣)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