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流域经济

姜堰“党建+惠民交通”亮点纷呈

2020-12-27 18:01     中国发展网

江苏泰州市姜堰区交通运输局将党建与惠民交通高度融合,党员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彰显担当,党徽在工程建设攻难克坚中熠熠生辉。

疫情期间,以党员为主体的“志愿服务队”24小时守护在入姜各个交通要道,做好交通管控、体温测量、轨迹查询、信息登记等各项工作,全力当好“守门员”,把好“入门关”。

党员“联路结桥”活动中,104名在职党员干部每人负责1条公路及沿线桥梁管护服务,当好讲解政策的宣传员、了解情况的信息员、主动参与的示范员、排险保障的安全员、技术帮助的指导员。在全区组织开展的农村公路攻坚活动中,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干在一线,将原来3.5米的道路拓宽为6米。“十三五”期间,农村公路共提档升级450多公里,新改建桥梁192座,创建成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

党建跟着项目走,支部建在工地上。持续深化“项目部+党支部”建设,构建“项目党员+农民工党员+农民工”体系,将农民工党员纳入党支部管理,让他们亮出“红色身份”,引领他们在项目建设中当先锋做模范。(王晨 姜存义)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