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流域经济

长春市脱贫攻坚成效第二考核组到绿园区考核脱贫攻坚和扶贫协作工作

2020-12-29 14:10     中国发展网

按照长春市扶贫办统一安排部署,12月25日,2020年长春市脱贫攻坚成效第二考核组到绿园区考核脱贫攻坚和扶贫协作工作开展情况。副区长佟胜富参加考核。

微信图片_20201229135247

考核组介绍了此次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对考核内容、考核方式、工作安排等提出了具体要求。佟胜富指出,这次考核是对绿园区脱贫攻坚和扶贫协作工作开展情况的全面核查,更是对绿园区脱贫攻坚战果的全面核验。绿园区将认真落实考核组的要求,全力配合做好成效考核工作。

考核组对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扶贫工作的基础材料和“两不愁三保障”等重点扶贫工作材料进行查阅,详细了解了区脱贫攻坚开展情况以及与通榆县、农安县扶贫协作的推进情况。随后实地考核了合心镇于家村、哈达村和永跃村,深入10户贫困户家中走访。考核组对绿园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绿园区扶贫办供稿)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