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流域经济

【多彩绿园】:吉林省2021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启动仪式在绿园区举行

2021-01-07 16:24     中国发展网

为加大对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力度,集中力量帮助困难群众就业,1月6日,由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省就业服务局、绿园区就业服务局、绿园区残疾人联合会承办的2021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启动仪式在绿园区青年路街道银融社区举行。省人社厅副厅长黄明,省残联副理事长李德富,省就业局局长雷向春,绿园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涛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107162242

本次活动服务对象主要包括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等。启动仪式当天进行了现场招聘并通过线上抖音、快手开设“就业援助直播间”宣传,短视频直播平台观看人数达2.1万人,获赞达7.3万。线下“就业援助直通车”进社区送岗位、送政策、送技能、送服务,进一步扩大了就业援助服务覆盖范围。

微信图片_20210107162323

启动仪式现场还设置了政策服务咨询、技能培训项目等区域,多渠道帮助劳动者提高就业技能。共有16家企业参加招聘,提供岗位304个,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16人。同步网络招聘会参会企业460余家,提供招聘岗位8300余个。

微信图片_20210107162402

启动仪式后,区就业服务局将在各镇街举办多场招聘活动,并依托“绿园就业”微信公众号开展线上招聘会,多渠道、多角度、全方位进行宣传,吸引更多服务对象了解参与,力争实现稳就业保就业目标。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