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流域经济

四川乐至一批服务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1-01-08 11:22     中国发展网

1月6日,乐至县服务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一品天下·乐至城市会客厅项目现场举行。

图片8

上午10时30分许,随着集中开工令的下达,在现场待命的工程车、挖掘机汽笛齐鸣,揭开了此次集中开工项目热火朝天的建设序幕。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项目,是今年资阳市第一批开工建设的重点服务业项目,具有很强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打响了“执行落实年”服务业项目投资领域的“第一枪”。其中,红星美凯龙奥莱特色商业街项目占地面积约158亩,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投资额约20亿元;一品天下·乐至城市会客厅项目占地面积约48亩,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投资额约10亿元。

图片9

“乐至县地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环成都经济圈、成都东部新区三区叠加之地。乐至凭借优越的交通地理条件、快速发展的产业、良好的投资开放营商环境,必将成为产业发展的必争之地。”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吕顺在开工仪式上表示,本次开工仪式是项目一个全新的起点,企业将致力于把项目打造为乐至最具规模、最具专业的“一站式”家居生活广场,体验式休闲娱乐中心,成为“乐至商业新地标”“城市形象新亮点”。

据悉,近年来,乐至始终坚持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着力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积极向上良好态势。2020年新签约项目金额近300亿元,一批服务业领军企业投资布局乐至,服务业在地方生产总值占比已超50%。此次项目集中开工,对增强乐至产业实力、提升城市形象、加快商贸繁荣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乐至构建“5+3”现代服务业体系,打造成都都市休闲后花园、成渝中部特色消费目的地,推动资阳市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刘孝军 唐西兰 李飞)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