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流域经济

农工党盐城生物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委员会“农工之家”揭牌

2021-01-08 22:24     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 陈勇 记者袁雪飞报道 2020年12月29日下午,“农工之家”揭牌仪式在盐城生物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农工党员活动中心举行。农工党市委副主委胥江华,副秘书长戴舒婷,学校党委书记孙永龙,副校长王会,农工学校支部委员会党员参加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学校支部委员会主委胥传兵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108221611

孙永龙书记对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和支持学校校统战工作的农工党市委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学校将以“农工之家”揭牌为契机,积极打造农工党全体党员的学习交流平台,大力支持该校农工党支部加强制度建设和组织建设。希望党员加强自身建设,把支部工作建成品牌、形成特色。

农工党市委副主委胥江华对盐城生物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农工党员各项工作表示肯定,指出“农工之家”的建立坚定党员的信念、融合党员的智慧,促进农工党在建言献策、服务社会、人才培养的方面彰显作用。希望充分运用“农工之家”这一阵地,经常性开展思想政治和理想信念教育,使之成为参政议政的“工作之家”。

揭牌仪式后,支部委员会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利用好“农工之家”这一平台,力争将支部工作更上一层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