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流域经济

【多彩绿园】:新时代文明实践 | 春城街道雷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同心抗“疫”在行动

2021-01-12 16:55     中国发展网

为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省、市、区、街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要求和部署,近日,长春市绿园区春城街道雷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快速行动,党员干部冲在一线,“三长”和志愿者积极参与,驻街单位密切配合,同心抗“疫”,共筑疫情防控网络。

微信图片_20210112165319

微信图片_20210112165323

春城街道雷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们第一时间发布疫情防控信息,有序组织居民参加核酸检测演练、挨门逐户张贴疫情防控温馨提示等。同时,利用“三长”志愿者微信群,发挥社区“熟人”的作用,影响和带动居民养成良好的生产、生活和出行习惯,提升居民防护能力;实地走访企业开展疫情宣教活动,协助并督促企业使用“码上行动”,确保“人人扫码、人人有码”。在雷锋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演练活动中,在职党员、学生、共青团员、退休党员、热心人士、商户企业主等不同领域不同身份志愿者不惧风险,冲锋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上。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