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流域经济

湖南常宁:市医保局传达学习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1-01-14 13:51     中国发展网

1月13日下午,常宁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端平主持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局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7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关于经济形势的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医保中心工作,立足医保职能,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为“十四五”医疗保障工作谋好篇、布好局。

会议要求,医保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落实好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抓好征缴工作,管好医保基金,用好医保基金;全面迅速启动对困难群体和特殊群体的医疗救助工作,努力提升常宁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议还就疫情防控、党建、“双创”、维稳、家访慰问、药品价格、医疗救助、基金监管等中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吴志峰 邓莹)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