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流域经济

【多彩绿园】:防控疫情·绿园在行动 | 绿园民进委员会为抗疫一线捐赠防控物资

2021-01-15 09:44     中国发展网

1月13日,民进绿园区委会将一批价值2万元的生活物资捐赠给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为疫情防控提供物资保障。

微信图片_2021011509421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面对疫情迅速采取相应措施,实施区域封闭管理,启动核酸检测,摸排密接人员,开展消毒处置,强化社会管控,工作人员24小时奋战在抗疫一线。

微信图片_20210115094216

民进绿园区委根据实际情况紧急动员民进会员,以实际行动支援抗疫一线。1月13日上午10时发起自愿捐款倡议,得到会员积极响应。在短短2个小时之内共有47名会员累计捐款9400元整,捐赠方便面100箱、饮用水100箱、保温杯120个、八宝粥100箱,为疫情防控提供助力。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