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流域经济

【多彩绿园】:新时代文明实践 | 林园街道南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开展服务活动

2021-01-15 10:08     中国发展网

为优化居民居住环境,保持创城成果,近日,绿园区林园街道南航社区文明实践站志愿者联合红色物业党员开展了清理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对辖区内卫生死角、污水井等进行了全面清理。

微信图片_20210115095907

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手持扫把、垃圾钳等清洁工具,齐心协力将散落在街道、绿化带的塑料袋、废纸、包装盒、烟头等垃圾捡拾干净,让辖区环境变得更加整洁。此外,志愿者还协助物业为居民清掏了10余个污水井,排除了下水堵塞隐患。

在开展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宣传当前疫情形势,呼吁辖区居民做好自身防护,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倡导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利用LED屏等宣传媒介广泛宣传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且将疫情防控指南、致居民一封信等宣传内容张贴在小区入口、单元门等醒目位置,使商户及居民自觉配合、参与社区防疫工作。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