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流域经济

成都青白江:积微物联再添国字号荣誉

2021-01-22 11:17     中国发展网

近期,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表扬了2020年“双百企业”三项制度改革专项评估A级企业。青白江区企业积微物联因在“双百企业”改革工作中表现突出,上榜A级企业名单。

据了解,国企改革“双百行动”于2018年启动,选取央企及地方国资骨干企业,深入推进综合改革,凝聚起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强大力量,形成全面铺开的国企改革崭新局面和良好态势。

积微物联以2019年9月30日为基准日启动混合所有制改革,先后进行了业务调整、资产剥离、增资减资、审计、评估、股权分红、战略投资者筛选与谈判、员工持股等事宜,并在2020年9月25日前完成了混合所有制改革,成功引进了战略投资者。

持续深入推进“双百行动”改革,为积微物联打造大宗领域产业互联网平台和不断完善产业链集成服务生态圈建设,以及强化科技型企业定位,提供了有力的政策指引和发展支撑。公司的改革实践和创新经验得到了国资委的认可,被收录入国务院国资委编撰出版的国资国企改革经验案例丛书——《改革样本:国企改革“双百行动”案例集》。(莫婧)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