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流域经济

【多彩绿园】:绿园区召开2020年度重点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21-01-25 22:37     中国发展网

1月22日,绿园区召开2020年度重点工作述职评议会议,通过述职、测评环节,对全区各镇街(开发区)、区直机关各部门班子进行全面客观分析评价,持续激励全区各级班子干事创业、各级干部担当作为。

微信图片_20210125223457

会议述职环节由各镇街(开发区)、区直机关各部门采取现场汇报结合多媒体演示形式,分组进行,依次述职,逐一讲成绩、说问题、谈设想。现场评审组听取各单位各部门述职汇报后,结合日常了解情况开展测评。通过开展述职测评,对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有了深入了解,对各单位各部门在全区工作大局中的表现有了新的评价,进一步激发了全区上下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有力推动了全区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在2021年这个关键历史节点开好头、起好步。

各镇街(开发区)、区直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分批次参加会议。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