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流域经济

湖南衡南县:专项调度,根治欠薪

2021-02-01 21:04     中国发展网

1月29日,湖南衡南县召开根治欠薪专项行动调度会,对进一步做好全县根治欠薪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传达了近期国、省、市关于做好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全县当前根治欠薪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分析。县财政局、农村农业局、公路养护中心等相关部门参会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201205854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真正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压实各方责任,既要高度重视农民工工资问题,也要看清问题本质,防止打着农民工工资旗号追讨其他欠款行为。在建工程项目要全面落实管理、工资分账等预防欠薪制度。要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核处政府投资项目欠薪问题。要成立联合办公、联合接访工作专班,集中化解欠薪问题。宣传、网信等部门要加大舆情监测和正面宣传力度,及时消除不实报道及名为讨薪实为经济纠纷的“搭车报道”。各部门要群策群力,合力攻坚,确保春节前实现农民工工资“两清零”的目标任务,全力维护好广大劳动者合法权益。(宁杰 邓云帆)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