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流域经济

衡阳在新媒体人士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09 14:58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4月8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新媒体代表人士“学党史、明初心、做贡献”主题活动学习推进会在雁峰区岳屏镇山林村活动中心举行。市委网信办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刘云宝为40余名新媒体代表人士讲党课。

刘云宝指出,要深刻领会在新媒体人士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永远跟党走的自觉自信、提升永远跟党走的能力水平、彰显永远跟党走的使命担当,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刘云宝强调,全市新媒体人士要围绕建党100周年、围绕加快推进“一体两翼”建设、围绕营造风清气正的舆论环境等方面尽责尽心尽力,为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现代产业强市和最美地级市贡献新媒体力量。

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副书记李淑玉主持会议,并解读学习《互联网用户公众账号信息服务管理规定》。雁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宏俊出席会议。(衡阳新媒体)

【责编:刘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