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流域经济

成渝广告产业携手开启新征程 通力打造双城广告经济圈 ----成渝国家广告产业园区签署共建协议

2021-04-12 16:08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4月9日,川渝广告发展战略合作签约暨川渝城市户外广告发展创新论坛在重庆市南坪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论坛上,重庆国家广告产业园(回兴园、两江园、三峡园)、成都国家广告产业园以及作为指导单位的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方共同签署了《成渝两地国家产业园区共建协议》。

笔者获悉,根据此协议,成渝两地国家广告产业园将在知识产权创新发展、人才培养、市场主体服务、政策共享、资源交流、绿色生态内容共建、品牌建设、企业沟通、党建引领、特色活动举办等十个方面相继开展协同合作。两地企业将在交易、监管、服务等方面进一步简易化、便利化、协同化,两地广告市场将进一步打通,逐步形成以成渝为双核,辐射西部的广告产业生态圈。论坛上,还就“提升广告监管与服务质量,营造成都市户外广告内容绿色生态”做了分享交流。

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此框架协议下,下一步,两地市场监管部门也将进一步加强合作,搭建合作平台,围绕服务产业功能区建设,积极创造更多合作机遇,提高合作水平,为促进区域经济增长多作贡献。在推进成渝广告战略实施方面加大政策指导力度、虚假违法广告查处力度、企业交流发展服务力度,共同营造绿色持续可发展的广告市场环境。(王顺银)

【责编:李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