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流域经济

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召开成都平原经济区 “十四五”一体化发展规划社会公众意见征集座谈会

2021-04-16 19:24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4月14日,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座谈会,听取社会公众对《成都平原经济区“十四五”一体化发展规划》的意见建议。8市发展改革委(协同发展局)和受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市民代表等社会公众参加会议。

据了解,与会人员围绕经济区一体化发展战略定位、发展任务和共创新型城镇化引领示范区、协同构建区域创新共同体、共建现代高端产业集聚区、协同打造国际消费中心等9大重点任务开展充分讨论。

会议指出,成都平原经济区是全省经济最发达、城镇化水平最高、发展潜力最大的区域,地位特殊、使命重大。近年来,成都平原经济区高质量发展成效突出,融入新发展格局优势明显,正加速成长为中西部地区乃至全国新的经济增长极。下一步,将充分吸纳参会代表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规划,为引领经济区一体化发展、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卓文彬)

【责编:李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