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流域经济

“应变局 开新局”第八届中国西部中小企业发展论坛5月底启幕

2021-04-29 17:36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为践行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由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成都市博览局、成华区人民政府共同指导,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主办,成都市中小企业协会承办,封面传媒联合承办,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宁夏中小企业协会、贵州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重庆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重庆市中小企业协会、云南省小微企业联合会、云南省中小企业协会、新疆中小企业协会等联合主办的第八届中国·西部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将于2021年5月29日在成都市成华区举行。

中小企业1

成都市博览局副局长钟谦,成都市成华区副区级领导戴希田,市经信局企业服务处处长李林,成都市成华区新经济和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敏,西部论坛组委会执行主席/成都市中小企业协会执行会长苏非,西部论坛组委会总策划史青文,西部论坛形象大使王芊,论坛战略合作伙伴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成都尊尚柏丽全美产业集团相关代表及成华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成都市中小企业协会理事会成员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中小企业2

笔者从论坛主办方获悉,本次论坛以“应变局 开新局—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站位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解读时下政策,研判市场趋势,解锁企业发展机遇,分享新技术新模式,解决中小企业现下发展问题,助力西部城市经济发展,构建中国第四极新发展格局,推进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推介成华区发展机会,为疫后西部中小企业与城市共生发展注入新动能。

中小企业3

成都市博览局副局长钟谦

中小企业4

成都市成华区副区级领导戴希田

中小企业5

成都市经信局企业服务处处长李林

成都市博览局副局长钟谦、成都市成华区副区级领导戴希田、成都市经信局企业服务处处长李林三人在论坛新闻发布会上致辞。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论坛创意策划了以科技献礼建党100周年的开场仪式,将以全新的形式为论坛注入精彩开幕。 

中小企业6

论坛组委会执行主席苏非

论坛组委会执行主席苏非介绍,本届论坛将采用1+N论坛IP模式打造中小企业全链服务生态平台,即1个主论坛+N个平行分论坛,以1个大IP带动多个小IP,每个分论坛都是一个独立品牌论坛。主论坛聚焦宏观政策、大市场环境、经济趋势,从国家战略层面分析中小企业发展机遇和问题,分论坛分别从成华区区域经济发展、科技创新、新行业、新金融、社会组织、女性经济、健康中国视角解读新经济时代的市场主体力量,通过资源聚集与跨界融合,打造西部中小企业全链服务生态平台。

中小企业7

西部论坛形象大使/49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中国区总冠军王芊

论坛组委会执行主席苏非、西部论坛总策划史青文、西部论坛形象大使王芊三人代表西部论坛组委会回答了答记者问。

中小企业8

西部论坛总策划史青文

据悉,西部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已连续成功举办七届,得到省市区政府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具备极强的公信力和社会影响力,赢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基于前七届论坛的经验与成果,2021第八届中国 西部中小企业论坛将着重于“多城联动聚焦西部城市经济对话”,力邀西部主要城市政府部门和西部重点产业代表性企业家出席,聚焦西部发展机遇,寻找城市合作机会,共同研讨企业与城市共生共进生态模式,以期达到解决西部中小企业实际问题,连接西部优势资源。”西部论坛组委会总策划史青文表示,最终希望让西部的中小企业走出西部,面向全国。本届论坛将与1000余家企业共同参与,与全国中小企业携手合作!报名参会请关注官方微信——“成都市中小企业协会”。目前论坛筹备工作正在紧密进行中,期待5月29日盛大亮相!(王志强)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