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紧扣三个“讲” 上好党史课

2021-06-21 11:31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16日下午,四川巴中成达交投党支部紧扣三个“讲”,开展了“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继承井冈山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党史党课支部书记带头讲。杨鸿同志以“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创建故事”为切入点,带领大家深刻领会了井冈山革命精神的科学内涵和历史意义。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为全力建设“清爽巴州、奋进巴州、幸福巴州”的奋斗蓝图奉献国企力量。

紧扣三个讲

党史故事班子成员依次讲。通过“毛委员带头打草鞋”、“朱德的扁担”等井冈山革命小故事,生动展现了党的领导人在艰苦岁月里,不搞特殊化,坚持与士兵同甘苦、共患难,处处率先垂范,事事以身作则,真正做到担当在前、吃苦在前、奉献在前的革命精神。

心得体会全体党员集体讲。大家纷纷表示,“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要靠群众、勇于创新”的井冈山精神是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取得胜利的精神源头,一定会继承和发扬好井冈山精神,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不断成长,立足岗位,高效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马鲜)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