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四川什邡市商务局:严把验收关口 打造示范强县

2021-06-22 17:13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省级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示范县建设工作,确保上级财政专项补助资金规范使用、示范工作取得实效,按照省商务厅“县级自验、市级验收、省级抽查”的相关要求,2021年6月16日,德阳市商务局会同德阳市财政局组织第三方专家组对什邡市2019年度省级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示范县第一批次8个项目进行验收。

什邡1

验收汇报会上,四川什邡市商务局局长王化男就什邡市2019年度省级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示范县的项目实施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专家组对验收流程作了简要说明。会后,验收专家组现场逐一查看了各项目资料,各承办企业项目负责人配合验收组作了解释说明。

什邡3

验收期间,验收专家组一行先后对城乡物流快递站点整合提档升级、什邡电商公共仓储物流中心、电商客服产业发展与转型升级、什邡市电商“双创”孵化园等项目现场检查,指出了项目实施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什邡4

验收反馈会上,验收专家组对什邡市2019年度省级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示范县第一批次8个项目建设情况、项目运营情况、取得的实际效果等进行全面考评,要求什邡市能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对存在的问题,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省级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示范县建设任务。(王顺银)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