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长春市绿园区举办2021年“百日千万招聘专项活动”线下专场招聘会

2021-06-22 14:57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6月19日,为帮助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招聘服务平台,推进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长春市绿园区就业服务局联合领上道网,在吾悦广场举办了“绿园区百日千万招聘专项活动”线下专场招聘会。现场参加招聘活动企业60余家,招聘人数800余人,现场求职人员达1500余人。

绿园1

本次招聘活动采取双向联动的方式,利用“绿园就业”微信公众号、领上道网、社区居民微信群等方式开展网络线上招聘,同时举办线下招聘会,让求职者更直接、更全面的了解企业岗位信息,实现线上线下双向覆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台,工作人员为求职人员和企业发放《劳动法》等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活动当天,应聘者们往来不断,仔细询问就业岗位和条件,共有60余人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绿园2

据了解,绿园区就业服务局还将继续在“绿园就业”微信公众号上举办“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面向各类人群搭建就业创业平台,畅通服务渠道,力争实现“稳”就业工作,“保”民生工作。(绿园发布)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