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江苏盐城大中统战部门“四个零”优化营商环境

2021-10-18 16:09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近年来,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大中街道统战部门紧紧围绕经济发展大局,在加大招商引资宣传力度的同时,坚持做到“四个零”,着力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不断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大中1

(图:深入企业督查营商政策的落实情况)

执行政策零折扣。督促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坚决兑现关于加快民营经济发展、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凡政策规定的、合同明确的,都按规定要求落实到位,真正做到以诚赢得客商、以诚信赢得发展。

部门服务零距离。切实做到把客商的事当作大事、分内事、最要紧的事,做到分内事情立即办、分外事情协助办、重大事情上门办、一切事情创新办,使外来投资者和园区企业在生产经营中时刻享受到部门的优质服务。

生产经营零干扰。按照市、区关于营商环境整治的要求,促进经济服务部门做到,严禁乱检查、乱摊派、乱收费、乱执法、乱干扰,要求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向企业强买强卖生产、生活资料和原材料,不得干扰和破坏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和生活秩序。

大中2

(图:组织企业开展协商议事活动)

处理问题零缺位。真正做到投诉渠道畅通,公布经济发展环境投诉的范围、内容、方式、和投诉地址、电话号码,拓宽投诉领域,畅通投诉渠道。按照“分级负责,归口管理”的原则,对企业和群众的投诉快速反应、快速处置、快速查结,做到受理投诉办结率100%,交办案件回复率100%,企业投诉反馈率100%。凡涉及部门和单位违背承诺不执行政策的、违背优质服务有关规定的、对企业生产经营造成干扰、出现问题不认真解决的,督促纪检监察等部门,要严肃处理,决不姑息迁就。(卢春桃  杭锋)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