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四川:眉山市彭山区召开根治欠薪工作调度会强化根治欠薪工作

2021-12-06 16:21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为贯彻落实省市领导近期关于根治欠薪工作批示精神,进一步研判形势,推动全区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走深走细走实,12月3日下午,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召开全区根治欠薪工作调度会,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彭山区1

会议传达了省市领导近期关于根治欠薪工作批示精神和12月2日召开市调度会副市长、区委书记黄秀航讲话精神,通报了目前全区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的工作情况,逐一分析研判当前存在欠薪隐患的项目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彭山区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区住建局、区交通局等部门围绕当前工作存在问题及实现“两清零”目标工作举措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各主管部门要切实落实好会议表态发言举措,做好根治欠薪冬季专项工作,按照“说到做到,不放空炮”的要求,在规定时限前完成“两清零”目标。

会议指出,各行业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将治欠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亲自研究,找准症结、对症下药,分管负责同志要跟踪盯办,推动化解,确保案结事了。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根治欠薪工作领导批示精神和有关会议精神,紧盯重点领域和欠薪隐患,全面排查整治,全力推动案件调处,强化违法联合惩戒,营造良好舆论环境,规范整治市场秩序,以“零容忍”态度严厉打击欠薪违法犯罪行为,确保彭山区完成春节前“两清零”目标。(眉山市彭山区人社局  王学江)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