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长春市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到正阳街道调研工作

2021-12-07 14:51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12月6日,长春市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一行到正阳街道调研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绿园3

调研组一行来到和平社区,详细了解社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来到吉林数智汇孵化园,认真听取了数智汇规划发展和运营情况介绍,对孵化园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分析研判,研究解决的办法和举措,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绿园4

实地踏查结束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正阳街道召开座谈会,听取正阳街道工作汇报。

绿园5

宋长者书记对正阳街道凝心聚力、奋勇争先的工作氛围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在抓深入谋划上主动发力。要围绕正阳街道独特地理位置深入谋划项目建设、征收地块、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多措并举推动正阳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在抓创新发展上主动发力。创新工作发展思路,积极盘活闲置楼宇,用好可利用资源,积极引进商贸、金融、保险等总部和平台税源型企业入驻,壮大经济总量,推动经济发展。三是在抓招商引资上主动发力。扎实做好企业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抢抓发展机遇,夯实招商办法,做到“走出去”和“请进来”,提升招商效能。四是在抓提档升级上主动发力。围绕“老城蝶变”“商服活区”发展战略,抓住正阳全域特色,盘活老街等资源,主动扛起活力绿园建设职责;持续加强市容管理,打造街区管理新形象。五是在抓稳定发展上主动发力。强化责任担当,着力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安全稳定工作,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杜影参加调研。(绿园发布)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