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长春市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到普阳街道调研

2022-01-06 16:34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1月5日,长春市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一行到普阳街道调研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绿园1

调研组先后到普阳街道中天社区调研楼宇党建、到保利云上了解项目进展情况,最后实地了解了普阳街道“一网四平台”建设情况。

绿园2

绿园3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普阳街道工作汇报。宋长者肯定了普阳街道整体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宋长者指出,一要抓党建,将抓班子、带队伍作为抓党建的基础,做实、做细、做深党建引领社会治理,注重总结经验、形成模式;二要抓发展,多措并举稳税源,集中全力发展商服,服务企业和政策设计做到按需服务,分类施策,一步一个脚印;三要抓创新,经济发展、资源对接、队伍建设、整体谋划都要注重运用创新思维、创新制度,做到因地施策、因地制宜、突出重点;四要抓稳定,切实维护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

杜影参加调研。(绿园发布)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