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湖南:衡南县卫健系统召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2022-01-10 16:24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1月8日下午,衡南县卫生健康系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贺能君出席会议并作部署。局班子成员,全县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衡南1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全市安全防范工作精神、县委县政府安全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充分发扬冲在一线、连续作战精神,把各项部署和措施考虑得更周密、更扎实,从严、从实、从细织牢织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网,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平安稳定环境。

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当好“守门人”。各医疗卫生健康单位要实行领导24小时在岗带班值守,并成立专班,对标对表在本单位开展电、气以及行业的核心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特殊期要求,进行大排查大整改,确保不出安全事故和本土病例。各医疗卫生健康单位主要负责人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压实责任,抓好落实。对工作失职失责的单位或个人,将严肃追责问责。

衡南2

随后,县卫健局局长贺能君带队,对全县医疗卫生单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和疫情防控短板薄弱环节,进行了现场交办,要求各单位迅速整改到位,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刘民伟 邓勇 沈祁衡)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