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四川眉山市东坡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迎春座谈会

2022-01-12 10:23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2022年1月11日,眉山市东坡区侨联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迎春座谈会在眉山宾馆隆重召开。眉山市侨联副主席刘毅、东坡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亮,区侨务办主任王洪,东坡区侨联主席彭严等领导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谋东坡区发展的美好明天。

归国华侨1

会上,区侨联主席彭严全面总结了2021年侨联在队伍建设、学习交流、联谊活动开展、侨情调研、阵地建设、内外宣传六个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做好2022年侨联工作提出了规划与展望。过去的一年,区侨联按照上级部署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能,以创新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式带领全区侨眷属,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增强侨联的凝聚力,全力助力东坡区发展,取得了明显的工作成效,获评四川省基层侨联组织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会议还传达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和区委党代会精神。

归国华侨2

市侨联副主席刘毅充分肯定了区侨联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区侨联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始终同中共中央、省委、市委、区委保持高度一致,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参政履职实践中去,拓宽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好“侨”的资源优势,在加强对外开放、创新驱动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中下功夫,在团结、联系侨界群众上做文章,坚持以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有效载体,凝聚侨心,不断提高侨联工作水平,更好地为东坡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归国华侨3

会议结束后,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由侨联代表和东坡歌友合唱团的队员为大家带来的精彩文艺节目。形式多样的歌唱表演,歌颂党,歌颂新时代,讴歌美好生活,演出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陈小菊  陈家财)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