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党建服务,关爱企业家健康” ——友好商会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圆满举行

2022-01-12 19:16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2022年1月8日,在昆明市盘龙区鼓楼街道党工委的指导下,昆明市盘龙区玛莉亚医院联合昆明市浙江商会党总支、昆明市重庆垫江商会党支部、昆明市湖南常德商会党支部、昆明市江西鹰潭商会流动党支部、昆明市浙江永嘉商会党支部、昆明市四川遂宁商会党支部、昆明市文山商会党支部、昆明市铜梁商会流动党支部、昆明市山东菏泽商会党支部、昆明市福建晋江商会党支部、昆明市邵阳商会党支部、昆明五金机电协会党支部、昆明市四川宜宾商会党支部,昆明市窗帘商会、昆明市浙江余杭商会、招商银行的代表们开展的“党建服务,关爱企业家健康”友好商会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圆满举行。

友好商会1

本次活动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为指导,坚持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继续探究坚持党员先进性、长效性机制的有效途径和方法,促进“结对共建”双方党组织在党建工作方面有新的突破和提高,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友好商会3

活动邀约友好商会党支部部分党员到玛莉亚医院开展党建活动。 活动中参观玛莉亚医院的党建阵地、听《如何解读体检报告》《亚健康人群有您吗?如果健康生活》健康话题的讲座。

友好商会2

此次活动践行着对党和人民的庄重承诺,让“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永久持续下去,让鲜红的党旗永久飘扬在人民群众的心中。为商会会员企业及员工提供就医便利通道,在目前疫情严重的时候,大家更要关注自己的健康,做好企业疫情防范工作。(田钿  张永直)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