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湖南衡阳:衡山科学城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 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2022-01-12 19:16     中国发展网

科学城1

中国发展网讯 1月11日下午,衡山科学城党工委书记李竟雄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深入衡阳雄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率为控制科技有限公司、旺角餐厅、园区食堂、员工宿舍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专项督查。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定不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抓严抓实各领域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全力保障园区企业和广大职工生命财产安全。在衡阳雄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南率为控制科技有限公司,李竟雄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介绍,并查看了车间安全生产相关制度、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压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网格化管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切实消除风险隐患,确保企业和员工生产生活安全稳定。要坚定“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加强外来人员和人员外出管理,切实筑牢企业疫情防控屏障。

科学城2

在旺角餐厅、园区食堂、员工宿舍,李竟雄详细询问餐厅、食堂、宿舍日常管理、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仔细查看消防灭火器的日常管理、用电用气以及火灾报警控制器的运行管理情况。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强化日常安全生产管理和巡察,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责任,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不放松,切实保障园区企业和广大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衡山科学城纪工委书记周伟、产业发展局、智谷公司负责人参加督查。(刘民伟 邓勇 张无忧)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