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强化工会经费审计监督 提升工会经费使用效能

——四川达州市达川区工会系统经审工作会召开
2022-01-13 12:16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达州市达川区总工会于2022年1月4日在四楼会议室召开达川区工会系统经审工作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副主席张果主持,各乡镇(街道)总工会、各工会工委、区教育工会、区直属工会、各产(行)业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达川工会1

会议要求对全区工会经费管理使用情况进行全面自查和整改。

副主席、经审会主任曹国龙通报了该区基层工会经费审计情况,对此次自查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了此次自查整改工作的自查重点是预决算执行情况、工会经费收支情况、专项资金结余情况、专项经费成效情况、重点项目执行情况;自查时段分为自查整改、集中研判、完善整改、分组督查;工作要求为各基层工会要强化组织领导、增强责任意识、明确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各基层工会要高度重视此次自查整改工作,严格按照基层工会经费管理规定规范管理使用工会经费,确保工会经费使用规范有效。(程财玺)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