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湖南:衡阳市林业局召开2021年度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大会

2022-01-18 11:52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对市林业局内部的考核管理,提高局机关工作效率和服务效率,全面客观总结2021年工作,1月13日上午,衡阳市林业局召开2021年度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利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局党组成员、局级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林科所班子成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

衡阳林业局2

会上,被考核的16名机关科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自保地服务中心6名内设科室负责人总共22位同志按要求依次进行了述职述廉,分别阐述了2021年学习工作廉政情况、存在不足和努力方向。述职述廉结束后,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了民主测评。

衡阳林业局1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利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局上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落实局党组安排部署,扎扎实实地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比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推进了全市林业高质量发展。他代表局党组向全局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晓利局长强调,新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局党组的具体领导下,只要全局上下团结一致,戮力同心,真抓实干,继续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一定能不断开创衡阳林业工作新局面,为“三强一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刘民伟 邓勇)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