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四川眉山市彭山区爱心帮志愿者协会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会暨2022年迎春座谈会

2022-01-18 11:45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2022年1月15日,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爱心帮志愿者协会2021年工作总结会暨2022年迎春座谈会在彭山区清禾别院召开。眉志联常务副会长吴链,区三创指挥长黄远树,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爱心帮志愿者协会名誉会长张怀庆,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永轶,区医保局副局长陈波等相关领导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共叙志愿服务工作未来发展。

爱心帮1

大会在主持人气宇轩昂的歌声和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区爱心帮协会秘书长陈家财全面总结了爱心帮志愿者协会2021年志愿服务取得的骄人成绩。汇报了2021年度协会财务收支情况,并就做好2022年协会工作提出了规划与展望。2021年,在上级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协会始终坚持以创新的志愿者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式,不断开拓创新、克难奋进,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大力发展壮大志愿者队伍,在扶贫济困、敬老助残、关心抗战老兵、慰问劳模、开展便民服务、禁毒宣传等各个方面做出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去年6月启动的“百岁人生,百年愿望”项目在首届志愿服务项目创评大赛中荣获银奖,为促进彭山区社会和谐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爱心帮2

随后,协会副会长周兴利向2022年“百岁人生,百年愿望”发起倡议,并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做好志愿者服务工作,把“百岁人生,百年愿望”项目向纵向深推进。

爱心帮3

会上,为表彰先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经协会研究决定,对在2021年度做出积极贡献的个人和团队进行表彰。协会副会长李建向大会宣读了对12名优秀志愿者和3支优秀志愿者团队的表彰决定。协会名誉会长周德祥、李永轶分别向优秀志愿者和志愿者团队颁发荣誉证书,并向他们表示由衷的祝贺。

爱心帮4

文艺联欢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优雅大气的舞蹈、奇妙的魔术、别具一格的电吹管独奏、风格独特的爵士、嘹亮高亢的男生独唱…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整个会场欢声笑语,掌声不断,充满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活动中穿插的抽奖环节更是让现场所有人兴奋不已。

爱心帮5

活动最后,眉志联常务副会长吴链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区爱心帮志愿者协会的工作,对协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期望。他殷切希望爱心帮志愿者协会在上级部门的坚强领导和高度重视下,在主管机关的大力支持下,在各界爱心企业和人士的积极参与下,广大志愿者凝聚力量用博大的胸怀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建设成都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新兴城市贡献志愿者力量,为该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贡献。(陈小菊)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