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长春市绿园区安委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 (扩大)会议

2022-01-18 14:06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安委会会议精神,1月17日,长春市绿园区安委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区委书记宋长者主持会议并讲话。

绿园1

会议总结了2021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了今年安全生产工作总体任务,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一要不断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持之以恒、扎扎实实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二要不折不扣狠抓落实,全力保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三年整治专项行动,全力确保专项整治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见到实效。组织开展燃气、消防、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冰雪旅游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精准发力、严抓严管。要持续加大执法力度和频次,多措并举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三要从严从实强化责任,坚决确保防控措施落地见效。要强化安全生产“三管三必须”原则,积极担当、主动作为。持续加大督导检查和问责力度,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应急保障和应急响应,发挥防汛抗旱指挥部、防灾减灾委等机构职能作用,进一步完善应急措施,补好短板弱项。要强化应急值守和救援处置工作,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方述华、杨万来、梁晓方、佟胜富、张海波、杨一秀参加会议。(绿园发布)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