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擦亮做实金华品牌 建成职工温馨家园

——四川达川区总工会为省级职工之家建设项目授牌
2022-01-19 11:45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1月14日,四川达川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丁晓勇一行到达州市达川区翠屏街道金华社区调研指导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并为“省级职工之家建设项目”授牌。达川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果,党组成员胡罡陪同调研。

达川总工会1

丁晓勇一行通过查看资料、实地走访、对金华社区工会职工大讲堂、职工书吧、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四点半课堂、职工培训中心、职工志愿者服务站、共享工具箱、群团工作智慧平台等功能服务区进行调研。在听取社区负责人、工会主席关于职工之家建设的情况汇报后,丁晓勇表示非常满意,对金华社区“省级职工之家建设项目”成功验收表示热烈祝贺并为其授牌。

达川总工会3

达川总工会2

他指出,“职工之家”是基层工会履职尽责、服务职工、发挥作用的重要载体,要充分认识职工之家阵地建设的重要意义,坚持“党建带工建”,彰显工会元素,整合工会服务功能,让金华社区“省级职工之家”真正地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要彰显金华职工之家特色,深入开展职工大讲堂、维权服务、金秋助学等工会活动,要巩固建家成果,建立长效机制,建立健全“职工之家”制度,做好“职工之家”日常工作,确保“职工之家”为职工群众服好务。

达川总工会4

他希望,金华社区要以“职工之家”为载体,更好地服务于辖区职工,进一步夯实工会工作基础,切实发挥好工会职能作用,进一步开展更多灵活多样、各具特色、丰富多彩的职工文化活动,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让职工群众从心底里认可“职工之家”。

金华社区表示,这份荣誉来之不易,一定会好好珍惜,努力把工会建设成担当之家、筑梦之家、活力之家、温暖之家,切实擦亮做实“金华职工之家”品牌。(达川区总工会 陈楠艳)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