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四川省进口高风险非冷链集装箱货物疫情防控协调机制检查组到德阳开展专项检查

2022-01-21 11:26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2022年1月17日至18日,由四川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戢焜文带队的省进口高风险非冷链集装箱货物疫情防控协调机制检查组到德阳开展专项检查工作。重点对牵头单位、销售进口非冷链货物的商超、进口高风险非冷链集装箱货物的贸易企业和物流园区等重点场所开展检查。

检查组1

检查组先后前往德阳国际铁路物流港,雅格新材料、玻纤集团、湧德电子、麦德龙、阳光盛源,中江县商务局等重点园区、企业和地区进口货物疫情防控牵头单位开展检查。详细查看进口高风险非冷链集装箱货物和商超进口产品的核酸检测和预防性消毒台账资料、应急预案处置和人员管理等制度、中江县商务局进口货物疫情防控落实执行情况,并逐一提出专业建议意见,要求相关进口单位对进口货物要划区消毒并单独存放,进一步规范操作流程,完善应急处置措施,同时要求各地区商务主管部门继续紧绷进口货物防疫之弦,抓好贯彻执行。

检查组2

检查中,检查组对德阳市进口高风险非冷链集装箱货物和进口产品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及时反馈和交流。下一步,市商务局将继续严格按照省进口高风险非冷链集装箱货物疫情防控协调机制和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相关要求,加强问题整改,做到应报尽报、应检尽检、应消尽消,严防新冠病毒通过进口货物输入风险。(杨振林)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