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湖南衡山县:肖秋良到长江镇督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22-01-21 15:44     中国发展网

衡阳县1

中国发展网讯 1月20日,衡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秋良,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康才伟一行到长江镇督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镇党委书记李晓珊、党委副书记颜卫等相关人员参加。

衡山县2

肖秋良一行先后到镇白南高速拆迁户安置点、春运服务站、敬老院及新源渡口督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每到一处,肖秋良对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介绍。

他强调,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是当前两项重要工作,要切实把安全生产作为重中之重,扎实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要细化防控工作流程,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确实把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守好守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衡山县3

衡山县4

随后,肖秋良一行来到孝心村曹长庚、石子村宾菊英、金富村黄秋莲家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日常生活、家庭成员等情况,叮嘱他们的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早日走出困境,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王聪)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