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四川达州市达川区新联会召开2021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2-01-24 16:34     中国发展网

达川1

中国发展网讯 1月22日,达州市达川区新联会2021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成都山玫瑰谷举行。会议由达川区新联会会长杜咏主持,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兵参加会议并讲话。

达川2

达川3

总结会上,新联会会长杜咏对2021年来所开展活动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2022年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安排。他表示,在达川区委统战部的坚强领导下,2021年我们达川区新联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参政议政能力、积极回馈社会,圆满的完成了2021年各项计划任务,全年共开展助力疫情防控、联谊交流、法律讲座、扶贫济困等10余次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达川区新联会自成立以来,一直是一个有高度、有温度的大家庭,大家敢作为、勇担当,同时积极参与各项活动,热心于各项公益事业,像李玉兰、贺海艳、车贵、邓精诚、程飞跃等数十名会员多次献爱心,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也积极向受助群众捐款捐物。在此我谨代表全体新联会成员,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新联会发展的区委统战部领导表示崇高的敬意,向一直以来积极参与和无私奉献的新联会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议现场,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兵对达川区新联会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

达川4

他强调,新联会会员大多都是本地优秀企业家,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和贯彻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发展经济,为达川区的经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达川5

据悉, 有60余名新联会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文:胡友玲)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