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战疫一线,建行宜春市分行共产党员在行动

2022-05-16 10:12     中国发展网

5月8日早上6点,江西省宜春市发布紧急通告,宜春中心城区实行临时静态管理,解除时间另行通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看到通告后,建设银行宜春市分行党委立即召集线上党委会议,研究落实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相关工作,要求全行管控区员工坚决服从疫情防控规定,号召全行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战役当中。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5月8日封控当天即在宜春建行宿舍小区居住的在职党员成立抗“疫”临时党支部,组成党员志愿者突击队,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下团结带领所在宿舍小区党员群众,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和应急处理。市分行党委书记周洪波同志带头参加桥头社区防疫志愿者,党委委员沙雅婕同志参加德和沁园小区核酸检测志愿者,本级其他党员也纷纷主动亮出党员身份,展现先锋力量,就地转变成为居住地社区抗疫志愿者。建行宜春市分行团委组建了14人的青年志愿者突击队,由团员自愿报名参加,随时服从宜春市团委安排。街道办、社区对宜春建行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组织有序、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给予了充分肯定。(江宜建)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