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江苏盐城大中:筑牢拒腐防变“防火墙”

2022-05-12 15:52     中国发展网

今年以来,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大中街道党工委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教育引导作用,注重关口前移,早发现、早教育、早查处,不断筑牢拒腐防变“防火墙”。

该街道党工委结合实际,坚定不移地推进全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镜,谨慎用权,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突岀“第一种形态”的运用,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抓早抓小,注重预防,实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目的。通过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把纪律教育工作贯穿于全面从严治党各个环节,体现在严肃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组织生活的各个方面,落实到对党员、干部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的各项要求中。该街道通过党员活动日、“510”警示教育、观看廉政教育片、通报典型案例、发送廉政信息提示等形式,不断増强广大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规矩意识;通过抽查检查、通报批评、谈话提醒等形式及时咬耳扯袖,纠正存在的问题,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今年以来,街道纪工委针对征地搬迁、疫情防控、环境整治等工作中,部分党员干部存在的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失职渎职等行为,严肃问责,快查严办,及时处理,精准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为各项中心工作有序推进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刘冰心 卢春桃)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