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广汉工业集中发展区召开学习贯彻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2022-06-15 10:46     中国发展网

6月9日,广汉工业集中发展区召开学习贯彻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广汉1

会议要求:一要学深悟透聚共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园区要把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谋划好下半年工作结合起来,与广汉“1237”工作思路结合起来,抓好重点领域工作的研究谋划和贯彻落实,确保省党代会的各项部署在园区落实到位,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成效。二要聚精会神抓发展。报告指出,做好四川各项工作,抓发展是第一要务。园区要着力推动产业升级,加快推进数字经济、医药食品、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支柱产业集约集群发展;要着力推动区域融合,积极推动工业集中区与德阳高新区、德阳经开区、天府旌城形成产业互动、优势互补、设施共建的区域发展格局。三要守住底线保安全。报告指出,做好四川各项工作,保安全是底线要求。园区要严守政治安全底线,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要严守安全生产底线,严格落实安全整治各项责任措施,确保企业安全生产;要严守疫情防控底线,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要严守粮食安全底线,开展耕地恢复整治,盘活存量闲置低效用地,牢牢把住粮食安全主动权。(园区办公室)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