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安全生产月 | 长春市绿园区应急局组织开展“服务企业”专项行动

2022-06-17 15:02     中国发展网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长春市绿园区应急局结合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组织开展“服务企业”专项行动。6月15日,绿园区应急局带领专家深入吉林省威创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对企业员工开展安全生产服务指导。

绿园3

该区应急局围绕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专家对企业安全管理和人员安全操作进行了面对面、手把手现场业务培训指导,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管理者和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有力推动了企业落实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

绿园4

下一步,绿园区应急局将持续深入辖区企业开展“服务企业”专项行动,全面营造人人关注安全、人人支持安全、人人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为全区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助力添彩。(绿园发布)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